草莓啵啵多加糖

【平和】《约会》

  难得平次今天没有什么委托,所以两个人就约定了今天要一起去游乐场玩一玩。说起来这应该算是她和平次正式确立关系后第一次的正式约会吧~

  “我好啦,我们出发吧平次~”

  “啊,好,你......”

  “怎么了?哪里不对劲吗?”

  虽然她的确是有为了这次约会精心打扮啦。可是也没有很过分,以平次这种只对案件有兴趣的大侦探来说应该不会察觉到她今天特意打扮了才对。和叶一时有点小小的紧张。

  “没什么,就是你今天穿的很好看,这身很适合你。”

  “诶?”

  听到平次的话和叶刷的一下脸就红了,她以为平次不会注意到的。实际上从她一出门平次就早就察觉到了,毕竟和叶的一举一动他一直都放在眼里记在心上的。说完夸夸自家小女友的话某个侦探的脸也是不易察觉的红了红,赶紧转移了话题。

  “不过你穿着裙子去游乐场方便吗,和叶”

  “那有什么关系啦。不会有问题的!我们出发吧平次~”

  “真是拿你没办法,走吧。”

  平次习惯性的牵着和叶的手,一路上和叶都十分兴奋的跟他讲这家新开业的游乐园哪里是最值得去玩的,他侧头看了看和叶,女孩的眼里像是冒着小星星一样兴奋不已,看着她开心的模样,平次别过头轻轻扬了扬嘴角。

  对于他来说,和叶的笑脸就是这个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了。

  “我们到了耶,果然很大,我们快去检票啦!”

  “喂,我说和叶,你慢点啊!等等我!”

  这个女人的精力果然也非比常人。不过他怎么可能就这么“输”给她,背着装满了食物的背包的工具人平次赶紧大步跟了上去。两人顺利的进了园内,和叶看着眼前的垂直过山车,心情更是激动又兴奋。立马拉着平次的手指着那个过山车。

  “我们先去那个!那个一定超级好玩啦!”

  “哈?你确定?才刚进来就这么刺激的吗?”

  “那当然啦,你不会是恐高吧平次~”

  “我恐高?怎么可能,我是怕你一会吓得哇哇大叫,笨蛋!”

  “嘻嘻,那就走啦!冲鸭!”

  她当然知道平次不恐高,两个人青梅竹马,对对方的了解比对自己的都多,只是偶尔逗一下平次也是蛮好玩的。

  一圈的过山车下来以后,和叶觉得气氛一下子就起来了,开开心心的回头去拉平次的手,发现他在一旁正揉着耳朵。

  “我说你这女人......我差点被你震聋了.......”

  “有嘛,我觉得还好啦!我们去下一个地点啦!”

  大意了,刚在过山车上他应该提前捂住耳朵的才对。

  平次看着被和叶挽住的胳膊,一边偷偷开心一边突然觉得游乐园也不是那么无聊的地方了。

  “我要去那个!平次~”

  “哈?迪斯科转盘?好吧好吧,你想去的话那就走喽。”

  “我说和叶,你要是抓不住的话就抓紧我的胳膊也行。”

  小情侣一同坐在了迪斯科转盘上,之前和叶在电视里见过这个游乐设施,看起来就很好玩的样子,这下她总算可以玩一把了。不过听到平次的话和叶瞬间眯了眯眼睛满脸威胁

  “干嘛,你是觉得我没有那个力气嘛?”

  开玩笑,虽然她一直练的是合气道,讲的是以柔克刚,借劲使力。但这可不代表她的力气很弱啊!

  一旁的平次看到自家女朋友“和善”又“友好”的眼神,本能的求生欲立马爆发。

  “不是不是,我是说要是有点意外的话你可以抓着我......不然我抓着你也行!”

  女人生气起来来后果可是很严重的。深有体会的平次赶忙哄着和叶,见转盘要开始动了不忘提醒她抓紧。

  “要开始喽,和叶。”

  “好耶!”

  结果这个转盘动的属实有点厉害,果然电视里和现实里的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啊!和叶努力的抓着栏杆不让自己掉下去,可没想到的是有人没抓住一下子被转盘震的从一边滚到了她这边,这一下的碰撞又赶在转盘晃动最厉害的时候,和叶一下子就感觉到快要抓不住了。

  “笨蛋!快点抓着我!”

  “平次.....啊!!!”

  果然没抓住,不过幸亏她眼疾手快抱住了平次的腰这才没有掉下去,就是这个姿势让她有点不好意思啦。不过平次倒是觉得这个转盘也可以转的再久一点,毕竟谁不喜欢自己喜欢的女孩抱着自己窝在怀里呢。

  一圈很快的就结束,和叶依旧活力满满,准备拉着平次冲向下一个游乐设施。时间在游玩的过程里变得很快,两个人也准备稍稍休息一下。

  “哎,那边好像有可以买纪念品的地方呀,我们去看看啦平次~”

  “???你都不休息一下的嘛和叶,你这女人精力也太强了吧!”

  “购物的话可是我们女孩子的优势呢,傻瓜~”

  那能怎么办呢,女朋友喜欢去,他就只能跟着去了,平次突然觉得自己一个好好的侦探有点变成小跟班的趋势了。

  “这个好可爱啊,感觉很配小兰啊,我要买这个!”

  “咦,这个都是情侣的,平次我们也买一对嘛~”

  “买到是没问题,可等会我们不是还得去玩别的吗?”

  “安啦。我刚才特意看了储物柜的位置,离这里很近,放心,不会让你拿很多的啦~”

  平次看着购物欲已经燃烧起来的和叶,无奈叹了口气,只好乖乖去做和叶的小跟班和工具人了。

  从商店走出来的时候,平次的手里拿了不少的东西,和叶看着险些把身上都挂满的男友一脸幽怨又有点委屈的样子,没忍住笑出了声

  “好啦好啦,我们这就去先把东西存起来~”

  等到把礼物存起来后平次这才觉得身上轻轻松松的有多自由,扭头看向已经骑上旋转木马的和叶,自家的女友正示意他快过去给她拍照。

  “喂,平次,你看这个木马,他们设计的好豪华啊,本来我不是很想玩这个的,但是设计的实在太有气氛了,好棒呀!”

  “和叶、”

  “啊??”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他的拍照技术水平越来越高了,大概是因为和和叶待久了,给她拍的次数多了,经验也就上来了。平次趁着和叶没注意叫了她一声,抓住了和叶回头看他的机会拿着相机咔嚓一声,把他喜欢的女孩的笑颜存在了相机里。

  “喏,看看我的技术怎么样?”

  “还真不赖嘛,想不到大侦探拍照的技术也会直线上升呀~”

  “那是,这么多年了要是这点技术都没有的话那我也太菜了吧。”

  被女朋友夸夸了,心情指数直线上升的飞快。某人忍不住暗中得意。

  “好啦,我也给你拍个照,然后等照片洗出来的时候放在一起~”

  "哈?我就算了吧,哪有男人拍旋转木马的照片的啊!"

  这要是被工藤知道了,指不定怎么嘲笑他呢。

  然而和叶才不管这些,情侣当然要照片放在一起才是完整的啊。人儿果断拿着相机对着平次准备拍照

  “我说平次,你的表情可不可以放松点,这又不是什么案子!大笨蛋!”

  看着迷之别扭的竹马,和叶一脸黑线,给她拍照就很不错,怎么轮到他自己就这么别扭呢。

  “真是的,拿你没办法,快点拍啦和叶”

  “你看,那里有小情侣在拍照耶,他们看起来好般配诶!”

  “可不是嘛,女孩子还给男生拍照,磕到了磕到了!磕cp真香!”

  听到路人的话,两个人都是脸上一红,和叶更是害羞,扭过头悄悄看着手中的照片。

  “玩了这么久,你饿不饿啊,要不要去吃个饭?”

  “是呀,刚才肚子就在响了,零食什么的都吃完了我们还是去吃正餐吧~”

  两个人玩了一整天,又是有些疲惫又是肚子饿了,索性一起去了附近的餐厅,在等待食物送上来的时候,和叶临时出去了一下,正好平次接了个电话,一通电话结束和叶也正好回来。平次盯着她手里的一个兔耳朵一个猫耳朵,顿时心里不妙。

  “你不会就是特意去买了这两个东西吧,和叶?”

  “我就说我好像有什么忘了买了呢,刚才看那边的人才想起来我们也应该买一对戴着嘛~”

  平次嘴角抽了抽,他一个大男人戴那种猫耳朵发箍???可他又能怎么办呢,眼看着和叶已经笑眯眯的拿着发箍准备给他戴上去,他就放弃抵抗了。

  他能怎么办呢,谁让这是自己的女朋友呢。

  “来,平次,正好食物都上来啦,我们来合照嘛!”

  “茄子,耶!”

  乖乖配合和叶,看着她这样开心的像个孩子一样,平次没忍住伸手揉了揉她的小脑袋瓜。

  “别玩了,快吃饭,一会都凉了”

  “知道啦~”

  吃完了饭平次一抬头瞄到了和叶嘴角的酱汁,早就养成了习惯的他顺手抽了一张纸巾给和叶擦了擦嘴角,也不忘顺便吐槽一下自己的笨蛋小青梅

  “都吃成小花猫了。”

  “好像是刚才不小心蹭到的啦~”

  “所以说你是个笨蛋嘛。”

  “????你才是!我跟笨蛋待久了被传染啦~”

  听到自家青梅的反击后平次默默轻轻敲了敲她的额头。

  “天也黑了,我们回去吧。”

  “好~”

  结果就是平次拎着大包小包的送和叶回了家,直到把所有的购物袋都放在了沙发上他这才又重新获得了自由。

  “那我走喽,笨蛋和叶。”

  “白痴,你不觉得少点什么嘛?”

  “????”

  “算了,你就是个超级无敌大笨蛋!”

  莫名被吐槽的平次满脸不解,怎么又被女朋友给嫌弃了,还没等他有什么动作反应,和叶就干脆利落的扑过去搂着他的脖子顺势拉进两个人的距离,利落的在平次的脸颊上亲了亲。

  “好啦,今天我玩的很开心哦,就当做给你的奖励哦,晚安,笨蛋平次~”

  难得她鼓起勇气,这种时候她可不好意思再等着看平次的反应了,反正他也会给她带上门的。和叶红透了整张笑脸趁着平次呆愣在原地,火速逃离现场跑回自己的房间。

  “........”

  她亲我了!!!!!!!!

  这就是goodbay kiss吧???

  不对,等等,这种事应该是他来才对啊!!

  沉浸在女友的脸颊亲亲里的平次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虽然不是他主动的,可是被女朋友亲亲的感觉.......

  开心死了!!!!

  咳咳,不管怎么样,这种本来男人做的事他可不会再给和叶主动权了,下次,一定,由他先来。

  今天的一整天都感觉非常棒,尤其是刚刚的吻。

  此时没有镜子,不然他就会看到此时此刻他脸上已经笑的越来越过分了。

  嗯,看来以后应该多带和叶来游乐园来玩才对。

评论

热度(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