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啵啵多加糖

【弗爱】所爱之人在眼前

          “弗雷、弗雷”


  是谁,一直在叫着他的名字?可是他却一直找不到那个人的踪迹,更不用说看清楚那个人的脸了。


  “弗雷,我们回家吧,我保证以后都乖乖听你的话,弗雷,你不要离开我.....”


  那个若有若无的声音好像在哭,弗雷想要去寻着声音的方向一探究竟,可是怎么也找不到具体的位置,听着那个人的哭泣声,不知怎的,他的心里忽然非常难过,在这难过的心情里似乎还有一股不舍的情绪。


  “你到底是谁,为什么最近我一直都梦到你,难道我们以前认识吗?”


  可是不对,从以前到现在为止,他不记得自己有遗忘的人,弗雷微微皱了皱眉,那个人的哭声始终没有停止,而且他的情绪貌似一直都在受那人哭声的影响,更准确一点来说,应该是他的心一直在被那个人的声音牵引着。


  就好像,有什么非常重要的东西或者是人,在等着他找到她一样。


  “弗雷,对不起,我再也不会乱跑了,我以后一定会乖乖听你的话,求求你别离开我,我们回家吧。”


  “小姐,不要再哭了,放心,我不会有事的,至少我一定会把你带回去的,无论如何我都会保护好你,因为我是你的管家啊。”


  那是他的声音,可是他在称呼谁为小姐?他在梦里又在做什么?弗雷还想继续追寻着真相,这几天他一直都在这样的梦里徘徊,似乎有什么东西在呼唤着他一样,又似乎,他遗忘了什么特别重要的东西。就在他马上就要看到自己的身影和被自己抱在怀里的人儿的样子时却突然惊醒。


  “可恶....又在这种时候醒了。不过最近的这些梦好像太真实了,总感觉哪里不太对....算了,等一下还是去问问该隐吧”


  弗雷用手按了按眉心,太过真实的梦,还有梦里一直让他定不下来心的哭声让他有些许的烦躁。


  “外面打雷了?不知道小茗和小爱会不会怕,还是有点不放心。”


  毕竟是两个小女生,弗雷还是有点担心,索性翻身下床准确去看一看小爱和小茗。正当他一推开门正好碰见也出来的该隐。


  看来该隐这个家伙和他的想法是一样的。


  “你也要去看看小爱他们?”


  “哼,毕竟她们是新转来的学生,适应环境还得一段时间啊。”


  “啧,真看不出来啊,战场上铁血无情的人当了管家以后心思还挺细的,还算合格”


  “???你好意思说我吗?”


  弗雷浅浅的吐个槽,与这个家伙每日斗斗嘴也成了习惯。穿着一黑一白睡衣的两人悄悄地走到小爱的房间,轻轻推开了门,看着在各自床上睡的安稳的两人也没有被雷声打扰,两个管家这才放下心。


  “对了该隐,你最近有没有作什么奇怪的梦?”


  “梦?那倒没有,我看你是和赵公明那个二货待久了被传染了吧”


  “......你还是死吧。”


  看来只有他一直在做奇怪的梦吗,如果仅仅是梦也就罢了,可是梦里的哭声真实的仿佛就发生在昨日一般,而且带给他的感觉又太过深刻,弗雷实在是想不通。


  “咦,今天是香草的蛋糕耶!!好耶,我最喜欢吃香草口味的啦!”


  “嗯,小爱你喜欢吃就好,我以后多做一点,小茗,这是你的”


  “果然好好吃哦弗雷哥哥~”


  每天他都会和该隐无微不至的照顾着东方爱和赵小茗,已经熟悉了她们个人的口味,做出的食物也都是她们爱吃的食物。


  不过小爱看起来有点营养不良的样子,以后还是要控制一下她的糖分的摄入,多准备一些营养的食物好了。弗雷看着身旁吃的开心的两人,心里默默做了长远的打算。


  “嗯!不愧是弗雷,果然还是这么好吃耶!”


  听到东方爱的话,弗雷愣了愣,多年战斗的经验让他迅速的从东方爱的口中捕捉到了重点。听她的话,就好像他们两个过去就很熟悉一样,难道小爱和最近他的梦有什么关系吗?扭过头弗雷冲着东方爱露出一个温暖的微笑。


  “小爱,你还记得你第一次和小茗来道道尔学院吗?”


  “记得啊,那天你们打的真热闹耶,都差点把我看迷糊啦~”


  “嗯,说起来我那个时候就感觉对你很熟悉啊,就好像已经很久没有见到了的样子。”


  弗雷一边貌似漫不经心的聊天,一边注视着东方爱的一举一动,下一秒就看到了她愣了愣然后依旧和往常一样笑的开心。


  “矮油,那我也是呀,我对大家都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啦,也许我们这就是注定的缘分要成为好朋友的嘛!”


  “是啊,是缘分吧。那我们真的很有缘啊。”


  直觉告诉他,小爱的身上或许有着关于他最近的梦魇的线索。


  每天的时间都在一点一滴的流逝。又到了熟悉的夜晚,弗雷依旧和往常一样在小爱和小茗入睡后检查她们两人有没有睡得安稳,轻轻推开了房门一眼看过去就看到东方爱睡相不是特别好看的在床上,一旁的被子也被踢到了地上。弗雷无奈的笑了笑,极为熟悉的放轻了脚步走到小爱的身边替她盖好被子。


  “果然......又是很熟悉的感觉......难道我真的遗忘了什么吗?小爱”


  弗雷摇了摇头,又或许照顾着小爱习惯了,感觉上逐渐熟悉了也说不定。他刚想转身离开,就听到身后小爱的轻声梦语。


  “弗雷,弗雷......快跑....”


  听到小爱在叫着他的名字,弗雷忍不住又转回身看着小爱,女孩儿看起来像是做了噩梦,连额头都出了细密的汗。他拿出手帕轻轻替人擦去了汗水,仔细看着做着不知什么梦的东方爱。


  “不要再打了......我们回去吧,弗雷....”


  听到小爱的梦语,那分明就是梦里的人一直在叫着他的话,一瞬间弗雷仿佛坠入深渊一般。


  “我们回家吧,弗雷”


  “好,我们回家,小姐。”


  是真实还是梦境,耳旁的话语越来越多,眼前的画面逐渐变得清晰起来,弗雷只觉得头越来越痛,许多的记忆蜂拥而上险些让他招架不住。


  那些无论是开心的、痛苦的,还是光明的、黑暗的,都是真实存在过的啊。


  “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的管家,小姐,这是你今天的作业。”


  “讨厌讨厌讨厌!!!登记本神马的最讨厌啦!!!”


  明明最想保护好的小姐,到了最后的决战,却还没有能够带她回家。


  那是他即便失去生命,即便胜利之剑也折断,再也没办法战斗,也要不惜一切代价去保护的人啊。


  怎么可以轻易就忘记,怎么可以什么都不记得了。


  那些发生过的事情,都是真实存在过的,不是梦境,而是现实。


  那些,都是他和小姐一起经历过的所有过去。


  再次睁开眼的弗雷眼睛早已有些湿润,大手握上小爱的手,一如往常的,和过去一样的,温柔的叫着她


  “小姐。”


  “对不起,身为你的管家,我竟然把过去都给遗忘了,等你再醒来的时候无论想怎么惩罚我都可以,我所遗忘的,是我最珍贵的回忆和过去,是因为有小姐在所以变得更加温暖又光明的过去。不过好在我什么都记起来了,小姐。”


  “唔......”


  不知道是不是听到了他的话,东方爱也逐渐睡的平稳不再梦语哭泣。


  “虽然不知道那一场决战之后到底发生了什么,不过没关系,大家都平安的活着,而且小姐你也在。这一次无论如何我都不会让过去重蹈覆辙,这一次,我绝不会让任何人再伤害你了,毕竟保护小姐才是我身为你的管家最重要的职责啊。”


  “这一次,绝不会在失去你。”


  因为是小姐的管家,所以无论如何都不会再让什么魔王魔将再伤害她了。暗自做好了决定的弗雷温柔的看着床上逐渐睡的平稳的人儿微微一笑。


  “好好睡吧,小姐,等到你醒来的时候,这个世界还是和以前你所希望的样子,只会有你想要的和平和快乐。”


  等到东方爱睡得平稳了,弗雷这才放心的离开了她的房间回到自己的房间里,可他一闭上眼就是过去那些刻骨的记忆,还有小姐拼了命的来到他所在的位置,无论如何也要让他活下去的所有过往。


  虽然不知道那一场决战之后又发生了什么,不过好在一切又重新开始,好在他所珍惜和守护的人们都安然无恙的生活着,不过关于他已经恢复了记忆的事情,不如过几天再告诉小姐好了,算是给小姐的一个惊喜吧。


  “什么呀,怎么又是这么多的作业本啦!!!”


  “小爱,因为你是在课程进度的中间才转进来的,所以我和该隐决定要好好帮你和小茗补习一下落后的课业,该隐负责小茗,就由我来负责你的作业。”


  东方爱一脸苦巴巴的看着摞成小山高的作业,敢情不管世界重新来几次,她永远都躲不开作业是吧。可是那又能怎么办呢,旁边的弗雷一看就是不让她跑路啊。委委屈屈的只好拿起熟悉的圆珠笔,一如往常的坐在凳子上苦大仇深的和作业开始“对抗”


  小姐还是和以前一样,每次做作业的时候就满脸写满了不开心。


  坐在东方爱身后的弗雷脸上不自觉的流露出一抹淡淡的微笑。像这样能够好好的在小姐的身边,就已经是他最大的幸运了。不过还是给小姐做一份下午茶的甜点吧,不然等会估计她就无精打采了。


  十分熟悉东方爱的生活习惯的弗雷起身去给小爱做甜点。临走不忘嘱咐她一句


  “小爱,我去做一些甜点,你好好做作业,等我回来再给你检查。”


  “知道了啦!我要香草味和草莓味的冰淇淋哦!”


  “好,不过你不能吃太多,女孩子吃太多凉的对身体不好哦。”


  “知道啦,反正你也不会做很多冰淇淋给我嘛~”


  ......

  东方爱总觉得刚才好像有哪里不太对的样子,可一时也没想通哪里不对,她还是好好写完这些小山一样的作业再说吧!


  日子依旧在和大家的相处中一天又一天的过去,直到有一天的集体野炊上,花羽带来了一个人,对于东方爱来说,她并不是很想见到这个人,虽然他们都不记得过去的事情了,可是她记得的很清楚,眼前这个人,这个名为吉祥天的家伙,一次又一次的伤害着弗雷!


  讨厌讨厌讨厌!花羽怎么把吉祥天带来了嘛!!只要一想到过去弗雷被她害的那么惨她就火大好不好,故事可以重来,但绝不可以重蹈覆辙!


  她绝不会再让弗雷受到折磨和伤害了!


  即便力量不如其他人那么强大,她也要去保护她所爱的人!


  金色的阳光温暖着所有人,怎么可以被那种坏人肆无忌惮的以爱为名义去伤害甚至陨落呢!


  “花羽,吉祥天会跟我们一起回学院吗?”


  “怎么可能啦,赫菲斯托斯那个家伙才不会让外面的人随便就进来呢,她只是今天来和我们一起玩而已啦~”


  “哈~~~”


  弗雷的目光自然一直都在自家小姐的身上,尤其是当吉祥天过来以后。不过他倒是对吉祥天的到来一点也不意外,既然这个世界重新来过,他们这群人都会有重新遇见的可能性。


  不过,遇见了又能怎么样呢,他绝对不会再让吉祥天去伤害小爱了。想到过去因为吉祥天因为其执念而各种作死导致小爱也受了重伤,那些画面就好像昨天刚发生过一样,伤的他心脏都在隐隐作痛。


  一切可以重来,但绝不能重蹈覆辙!


  他一定会保护他所爱的人,无论是什么时候,哪怕金色的羽翼再次沾满鲜血,他也不会再让那些势力靠近他想守护的人的身边。


  “弗雷酱~这个东西我打不开哎,可不可以帮人家打开一下?”


  “.......”


  不可以,不能让吉祥天靠近弗雷啊!虽然说现在的吉祥天和过去不一样,等同于重生了,可是过去的那些经历实在让她没办法再去承受第二遍啊。


  她不想再看到弗雷因为吉祥天浑身是血的倒在她的身边了啊。她还想和他永远在一起。可是到底怎么做才好啊!


  东方爱看着吉祥天找了个理由去接近弗雷,一时间更是焦虑,手下的菜刀因为她的一个走神正好落在手指上。顿时小小的人儿就被痛到了。


  “呜呜呜好痛哦,这个菜刀也锋利了吧。”


  “啊呀,小爱,你没事吧,快拿绷带!”


  “等等,得先用碘伏消毒一下!”


  正打算拒绝吉祥天并抽身离开的弗雷自然也听到了小爱那边的骚动,看到她有事,他心里也一紧,连着嘴上也出自本能的唤着她


  “小姐!”


  “弗雷???”


  是她听错了吗,不会吧,怎么可能啊,所有的记忆不是都应该没有了吗?


  分明听到了弗雷的一声“小姐”,东方爱楞在了原地,周围的杜尔迦他们给她包扎她都似乎感觉不到了疼痛。此时她的眼里只剩下了那个逆着阳光向着她所在的方向一步一步走来的人。


  “弗雷......”


  “小姐,让我看看你的手,怎么这么不小心.....”


  本来弗雷也不打算再瞒着她了,毕竟一直叫着小姐早就成了他的习惯。


  执起小爱的手仔细检查着,确认只是一个小伤口而且被好好的包扎好了,弗雷这才放下心,一抬头却发现他的小姐脸上挂满了泪珠。人儿还在抽抽搭搭的样子实在让他不忍心,抬起手熟练的替小爱擦去那些眼泪,金色的双眸和往常一样温柔的看着她。


  “弗雷,是你吗?你.....”


  “是我,小姐。我都记得,我是小姐你的管家。以前是,现在是,以后也是”


  不过短短的一句话,却直接让东方爱控制不住的低声哭泣。经历了那一场大战,她本来觉得只要和大家平安的在一起就好了,哪怕他们不再记得她,哪怕他们的世界里不再有她的存在的痕迹。可是,说不伤心不失落那是假的,她爱着的人忘记了和她一起经历过的所有的事,她没有想过有朝一日还能被弗雷记起。


  听着弗雷一声一声唤着她小姐,不断的给她擦试着眼泪,突然的心里涌上许多复杂的情绪,她不想去仔细想那些是什么,她只知道,她所爱的人如今就好好的在她眼前,和以前一样。


  “小姐,不要担心。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这一次我不会再离开你了,也绝不会让过去重蹈覆辙,哪怕再一次失去生命,我也一定会保护好你。”


  “弗雷,弗雷,好久不见、我好想你......”


  弗雷任由小女孩一把扑到他的怀里抱着他呜呜的哭着,诉说着那么久以来的绵绵不绝的思念和爱意。他并不在意周围人的茫然,只顾及怀里哭的委委屈屈的小姐。大手轻轻拍着小爱的后背安抚她的情绪,却也忍不住道出他心中所念。


  “好久不见,小姐。我也很想你。”


  这一次,终于可以两个人一起回家了。


  弗雷抱起还在低声哭泣的人儿,本想带着她去休息休息,却又想到什么。低头看着怀里的小姐,却又像是对着某个人特别说着似的


  “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又或者是将来,小姐所在的方向才是我要去的地方,她是我最珍惜的宝物,所以我绝不会允许任何人来伤害他。倘若有人不知死活要伤害小爱,那就别想轻易活着离开。”


  所爱的人就在眼前,守护的誓言从没有改变。

评论(6)

热度(7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